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研创新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认证专栏 
关于开展第三批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通知
2017-11-21 09:42 教务处  学校官网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教学信息化进程,将慕课(MOOC)、微课、翻转课堂等新的教学模式引入课堂教学,拓展教学时空,增强教学吸引力,激发学习者的学习积极性和自主性,扩大优质教育资源受益面,促进教学内容、方法、模式和教学管理体制机制发生变革,全面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学校决定开展第三批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1.本次在线开放课程立项10门左右,优先建设有一定前期基础课程及卓越计划专业、特色专业、转型试点专业申报的专业主干课。

2.对于有一定前期基础达到校级在线开放课程标准的经申请并提交相关佐证材料,可以直接确认为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同时由有关课程制作单位对校级在线开放课程进行建设,达到省级在线开放课程水平。

3.建设周期为1年。

4.对立项建设的在线开放课程给予一定经费资助,并由学校与有关课程制作单位联合制作,组织落实脚本制作、视频拍摄、后期制作等工作。

5.请各学院做好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整体部署工作,动员、组织教师申报。申报在线开放课程的负责人请认真填写申报书和汇总表并于2017年11月30日前报送纸质材料《长春工程学院在线开放课程立项申报书》一式五份、《长春工程学院在线开放课程汇总表》一式一份,电子版一份。

材料报送地点:教务处综合科(第七教学楼7805室);

联系电话:85711134;

联系人:李长雨、田里。

教务处

2017年11月13日

附件【附件1:长春工程学院在线开放课程立项申报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长春工程学院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汇总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吉林省教育厅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科技厅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 中国高校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2008-2013 长春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