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研创新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认证专栏 
青春向党,做新时代接班人—土木工程学院第39期党校开班动员大会
2019-10-15 18:45   土木工程学院

为提高党校学习质量,进一步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提高对党的性质和宗旨的认识,树立共产主义崇高理想,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土木工程学院于2019年10月14日在第五教学楼5300室召开了第39期党校开班动员大会。土木工程学院学工办张秋贺老师以及第39期党校学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张老师首先对进入第39期党校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并强调党校学习是积极分子入党前的必要程序,是提高积极分子自身党性修养的需要,参训学员应该充分认识到党校学习的重要性,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增强学习的自觉性,认真主动、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习,以求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希望大家通过党校学习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入党,并预祝同学们以优异的成绩从党校毕业。

本次动员大会在党校即将开课之际给广大学员以帮助和鼓励,明确了同学们在今后党校学习的方向,也为接下来党校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吉林省教育厅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科技厅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 中国高校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2008-2013 长春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