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研创新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认证专栏 
“主”青春芳华,“持”金色梦想——土木工程学院金色年华杯主持人大赛
2019-11-07 19:04   土木工程学院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彰显学院学生风采,体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挖掘主持人才,使热爱播音与主持艺术的同学得到展示自我的机会,土木工程学院于2019年11月6日在九教四楼举办了“金色年华杯”主持人大赛。土木工程学院学工办张秋贺、杨睿老师以及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本次大赛。

比赛在乐队精彩的演出中拉开帷幕。此次大赛分为模拟主持、才艺展示、时事问答三个环节。舞台上,参赛选手纷纷拿出了自己最佳的精神面貌,选择不同的节目主题,通过绘声绘色的表演,将自己长期以来台下的积淀通过大赛的舞台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他们的演讲风格各领风骚,富有个人特色,用最贴切同学们生活实际的主题将自己对于此次大赛的激情展现给大家。在才艺展示过程中选手们通过舞蹈、歌唱、个人脱口秀等才艺展示为自己这次比赛锦上添花。在第三环节中,晋级的三位选手抽选主题展现出他们现场主持的魅力,赢得了在座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最终经过评委的评审,道桥1942班朱晓晨荣获第一名、道桥1941李云鹤荣获第二名、城地1941贺佳芳荣获第三名。

本次大赛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有梦想有胆量的同学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也搭建了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能力的平台,为培养符合社会需要的优秀人才奠定基础。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比赛落幕,成长继续,让我们期待更多热爱主持的朋友聚集在这个光辉的舞台,点亮人生梦想。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吉林省教育厅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科技厅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 中国高校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2008-2013 长春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