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研创新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认证专栏 
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土木工程学院“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主题思想教育大会
2019-11-07 19:09   土木工程学院

党政引领守初心,教育砥砺青年行。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新生思想政治教育深入开展,端正入党动机,激发政治热情,引导新生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并增进新生对党的基本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土木工程学院于2019年11月6日在逸夫图书馆八楼组织召开了“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主题思想教育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蒋孝山教授以及土木工程学院学工办张秋贺老师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面对一张张充满青春活力和激情的脸庞,蒋院长如师如友,与大家深入交流。蒋院长首先围绕现实依据、重要标志、理论依据、国际条件全面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然后结合实际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目标和重要意义。最后,蒋院长鼓励同学们厚植家国情怀,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努力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精彩纷呈的报告让同学们心潮澎湃,群情振奋,感受到紧迫感,立志要如饥似渴、孜孜不倦的学习,行稳致远、不惧艰难险阻,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让青春在奋斗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时代的接力棒已经传到我们中,每一个努力迎风前进的人,每一个勇于担当历史使命的人,都是最美最好的自己。通过此次大会使新生们对党和国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入党的热情。有利于促进同学们铭记责任和使命,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未来的挑战,努力学习,严于律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吉林省教育厅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科技厅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 中国高校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2008-2013 长春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