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研创新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认证专栏 
学习办公,我们在行动--土木工程学院Office 培训大会
2019-11-14 18:51   土木工程学院

为了使学生组织各部门干事能掌握基本办公软件技能,提高学生干部的办公效率,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办公室于2019年11月13日在第六教学楼6106室开展了office培训大会,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组织各部门部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大会。

培训会充分利用教室的多媒体授课优势,以PPT演示辅以现场操作的同步教学形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入浅出地对Word、Excel,PPT三种软件的基本使用进行了讲解。在Word应用方面,主要讲解了基本文档格式的处理方法;而Excel应用方面,则是借助案例,从数据的导入到运用各种函数处理数据进行阐述;最后进行的是PPT的应用教学,工作人员从字体选择、图表美化、排版、色彩搭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举办此次office培训大会,使2019级实习委员更加熟练的掌握了办公技巧,提高了同学们对办公软件的应用能力。同时良好的培训效果也为各部门带来了更优质的工作效率,促进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组织工作水平的不断发展,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同学们能更好的发挥其所学,为学院工作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吉林省教育厅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科技厅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 中国高校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2008-2013 长春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