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研创新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认证专栏 
严惩黑恶犯罪,弘扬社会正气——土木工程学院参观吉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展
2019-11-25 21:18   土木工程学院

为了加强学生党员对党组织靠拢的决心,深刻认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应具备的品质,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代表于2019年11月24日在学生党支部书记杨睿的带领下来到长春会展中心参观了吉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展。

成果展以“向党和人民汇报”为主题,展示了吉林省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介绍了摧毁黑社会性质组织、“套路贷”黑社会性质组织,以及侦破 “村霸”、“运霸”、“菜霸”、“砂霸”典型案例,实物展示缴获的涉案车辆、枪支、珠宝等涉案物品,深入揭示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的特点以及黑恶势力的危害,充分展现了吉林公安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勠力同心、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和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及“保护伞”的决心。

阳光照射到的地方,黑暗就无处藏身。通过聆听现场讲解和观看成果展,党员代表们更加深入了解了我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进展情况,进一步深化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意义的认识,增强了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定!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吉林省教育厅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科技厅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 中国高校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2008-2013 长春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