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研创新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认证专栏 
青春启航乘势而上 薪火相传不忘初心--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六届主席团、书记团竞聘大会
2020-11-11 11:28   长春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为了给参与学团组织部长级竞选的学生干部们搭建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充分展现他们的领导和管理能力。土木工程学院于2020年11月11日在第五教学楼5300室举行了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六届主席团、书记团竞聘大会。党委副书记杨丽晨老师、团委书记高岩老师、辅导员杨睿、陈莹、学生会主席团及参加竞聘的各部部长出席了此次大会。

竞聘大会开始,高岩老师提出了对同学们的希望,希望他们能够成为德才兼备的人,并为参加竞聘的同学加油鼓劲,同时也希望大家在此次竞聘中能端正态度,以一个良好的心态面对结果,老师将会结合实际情况仔细斟酌,本着公平竞争的原则,繁荣土木的理念决定出最佳人选。

在竞聘演讲环节中,每位竞选者都针对学团工作,从个人简介、自身优势、部门认知及工作总结等方面开展陈述,深入结合学生会和团委组织服务于同学的主旨,详细阐述了自己过去的工作成果及经验总结,条理清晰的对未来工作目标和发展作出规划,展现了竞选者们的工作能力和对学生会未来发展规划的创新能力。他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台下的学生干部们也倾情助阵,为略显紧张的竞聘者加油鼓劲。大会的最后,高岩老师对竞聘的干部们的精彩演讲表示肯定,并对上一届主席团成员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主席能向他们学习,争取做到更好。

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书记团即将产生,相信在领导老师的教导和带领下,他们会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他们一定会以青春蓬勃的生命力,用智慧与汗水浇灌学生组织这片沃土,在组织这个大舞台上点燃奋斗的激情,尽情释放青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吉林省教育厅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科技厅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 中国高校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2008-2013 长春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