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研创新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认证专栏 
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六届部长、主任竞聘会
2020-11-18 11:35   长春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土木工程学院学团干部队伍建设,在学团组织选拔一批综合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的队伍。土木工程学院于2020年11月18日下午在第五教学楼5300室举行了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六届部长、主任竞聘会,团委书记高岩老师、辅导员杨睿老师、学团组织主席团、书记团成员及参加竞选的各部部员参加了此次竞选大会。

在竞聘演讲环节中,每位选手都自信地走上演讲台,针对学团工作,从个人简介、自身优势、部门认知及工作总结等方面开展陈述,深入结合服务于同学的主旨,详细阐述了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及经验总结,条理清晰的对未来工作目标和发展作出规划,展现了竞选者们的工作能力和对学团组织未来发展规划的创新能力。竞聘大会结束后,团委书记高岩老师做大会总结,首先,是对学生干部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成果及工作表现给予肯定,其次,老师提到学生组织岗位少,人员多,会择优录用,希望竞聘成功的学生干部更加勤奋,更加努力,为同学们服务,为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贡献青春力量,争取将土木工程学院学团组织发展壮大。

通过此次竞聘大会,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服务同学的平台,还通过对过去一年学生工作的总结和对未来的计划,使土木工程学院三大组织朝更好方向去发展。我们坚信在老师的带领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土木工程学院三大组织工作定会展示出新的气象、迈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吉林省教育厅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科技厅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 中国高校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2008-2013 长春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