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研创新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认证专栏 
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土木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0-11-30 13:19   长春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11月30日,长春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第五教学楼5300报告厅胜利召开。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丽晨、团委书记高岩、学工办教师杨睿以及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会议。全院学生代表9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廖龙主持。

晚上18:00,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付泽瑞代表校学生会向大会致贺词。

第十五届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廖龙宣读《大会倡议书》。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丽晨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体代表表示诚挚的问候,对我院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思想过硬、素质过硬,不断加强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是在工作中善于思考、勤于总结、勇于创新,敢思考、会工作、懂落实,在传承我院优秀传统的基础上,推陈出新,创新方法和载体,主动为广大同学服务,做广大同学的贴心人;三是要平衡好学习与工作,在各个方面树立模范意识,通过自身带动身边同学,共同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改革办法》《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试行)》以及主席团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在催人奋进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乐曲中,长春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第一次广大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我们相信,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定会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在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的带领下,勤奋学习,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改进作风,服务同学,谱写学生会工作的新篇章,大力培养和造就更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不断贡献青春智慧、力量,谱写长工程新时代壮丽的青春之歌!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吉林省教育厅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科技厅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 中国高校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2008-2013 长春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