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研创新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认证专栏 
扫雪除冰 情暖社区
2020-12-05 17:59   长春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为了保障社区交通顺畅,保证居民出行安全,土木工程学院志愿者于2020年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在吉福社区开展了清扫路面积雪志愿服务活动。

5日下午,志愿活动在吉福社区如期开展。虽然天气有些寒冷,但是志愿者们不顾天寒路滑,齐心协力的清理着积雪,大家团结协作,躬着身子,握着铁锹,除雪铲,扫把,一铲一扫的把雪扫到路的两旁,全力清扫社区主要出入道路上的积雪。随后,扫雪的队伍又延伸到了小区门前,整个过程中,大家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挥舞着除雪工具,雪水浸入鞋里,眼镜片蒙了一层薄雾,然而这一切丝毫没有影响大家高涨的扫雪热情。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小区内的路面就被打扫干净,恢复了雪前的交通便利,为居民创造了安全的通行环境。

通过这次清扫活动,不仅为小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出行方便整洁的环境,还确保了居民的安全出行。在这次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既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提升了自己,再一次用自己爱的行动谱写了爱的篇章。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吉林省教育厅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科技厅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 中国高校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2008-2013 长春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