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研创新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认证专栏 
“四进四信”团日活动
2020-12-02 18:01   长春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时激发青年学生成长的内在动力,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引导青年学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最终实现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目标。土木工程学院与于2020年12月2日在大一各个班级开展“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此次团课活此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进行。

活动开始,团支书首先给大家讲到:“四进四信”的主要内涵是以“四进”为手段,以“四信”为目标,即通过“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组织展开有形化、经常化的工作和活动,引导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和高校团学干部进一步牢固建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点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

理论学习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用将个人命运与国家的发展联系在一起不虚度时光,用知识和技能武装自己,为祖国的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吉林省教育厅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科技厅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 中国高校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2008-2013 长春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