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研创新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认证专栏 
土木工程学院各年级学生大会
2020-12-08 18:07   长春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为严肃考风考纪,激励同学们提前进入期末考试备考状态。土木工程学院于2020年12月4日至8日在第五教学楼5300室分别召开了2019级、2018级和2020级学生大会。会议分别由团委书记高岩老师、辅导员杨睿老师和辅导员陈莹老师主持召开,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学生会议。

2019级学生大会会议伊始,高岩老师亲切地问候了同学们,并提醒同学们天气逐渐变冷要多加衣物,注意保暖。她强调临近期末,大家要认真复习,诚信应考。同时,要在假期总结反思自己这学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充分了解自己,找到自己的方向与目标,培养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在2018级学生大会上,杨睿老师对期末考试的安排进行通知,并对考试违纪处分规定进行了重点强调。大三课程多,难度大,希望同学们在考前更加努力认真的备考,诚信考试,考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勿存侥幸心理。同时强调同学们一定要结合目标不断完善职业规划,在珍惜大学时光的同时,对未来发展作以考量。

陈莹老师在2020级学生大会上指出,同学们应当及时调整心态以适应大学生活,同时还需注重专业知识的积累与综合素质的提升。随后,她强调诚实守信对人一生的重要性,谆谆教导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要把工夫下在平时,遵守考试纪律,展现土木学子向上求真的精神风貌。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让同学们对自己这一学期的学习与生活有了更深的认识,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新的思考与规划。期末考试已经到来,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备考,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吉林省教育厅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科技厅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 中国高校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2008-2013 长春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