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研创新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认证专栏 
我校在第十五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7-11-23 10:07 高轶鹏  学校官网

11月18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科院、全国学联和上海市政府主办,上海大学承办的第十五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上海大学落下帷幕。

本次竞赛自启动以来,包括我校在内的全国2000多所高校举办了校级竞赛,200多万大学生直接参加,参与项目约60万个。经过网络初评、集中复评、决赛答辩等环节,全国共有341所高校的755件作品进入全国终审决赛,其中我省入围10件作品。经全国评审委员会最终评审,评出特等奖作品39件,一等奖作品102件,二等奖作品315件,三等奖作品773件,累进创新奖作品24件。我校由李延君老师指导的作品《对大学生废旧手机现状的调查及回收方案研究——以长春工程学院为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全国二等奖。同时,获得“累进创新全国铜奖”。

我校参赛团队的精彩表现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得到了与会专家的高度认可,充分诠释了“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迎接挑战”的活动宗旨。通过本次竞赛,不仅促进了我校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也是学校发现和培养学术科技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团队的有效途径。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吉林省教育厅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科技厅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 中国高校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2008-2013 长春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