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研创新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认证专栏 
土木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
2017-11-30 17:41 温虎贺  土木工程学院

为保证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顺利实施,根据学校的统一要求,2017年11月2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三楼会议室组织了2017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中期答辩会。每个项目组都非常认真的对待答辩会,并做了大量的会前准备工作,通过整理自己的实验数据和调研分析报告,由项目负责人针对本组项目研究情况进行了现场汇报答辩。

十个项目的指导教师和同学都参加了此次汇报答辩会,土木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王文华和科研副院长王玉英及其他专家担任此次答辩的评委。教务处郭瑞老师、马桂霞老师及其他领导到答辩现场进行指导。每个项目负责人都精心准备了项目有关的PPT,利用图文并茂的形式,简洁明了的进行现场的项目研究汇报,结合PPT阐述自己项目总体情况介绍、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已获得的阶段性成果、项目实施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及解决的措施、经费使用及预算、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等等。各位专家及答辩教师针对项目汇报内容及中期检查表提出相关研究问题,并由项目负责人和项目成员针对问题进行详细的回答。这样零距离的一问一答,不仅考察了学生们对自己项目的研究进度和检查项目实施情况的了解分析程度,另一方面专家和教师们也对项目提出了很多值得改进的建议,为下一阶段研究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思想,新途径。  

中期答辩有力保证了吉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顺利实施,对不断增强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起到了阶段性的引领和指导作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吉林省教育厅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科技厅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 中国高校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2008-2013 长春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