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研创新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认证专栏 
学校领导走访土木工程学院检查专业评估(认证)准备工作
2018-04-21 13:26   土木学院

4月19日上午,党委书记潘福林、校长胡明、副校长窦立军来到土木工程学院对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筹备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校领导听取了土木工程学院张利院长的情况介绍,全面细致地了解了土木工程专业自评自建过程,检查了材料准备工作,察看了教学环境和宣传展示板,深入教研室,看望了加班工作的教师。

潘福林书记充分肯定了土木工程学院对此次评建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并明确表示学校会从各个方面支持学院的评建工作,并希望全院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良好的风貌迎接专家组进校。胡明校长指出要以此次评建工作为契机,精心组织、认真准备,不断完善各项教学工作,力求圆满完成本次评建工作。窦立军副校长对土木工程专业认证中的材料准备、参观考察路线、环境建设和教师教学等事项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校领导还走访了学院的每一个专业教研室,热情看望正在全力做好评建工作的教师们,与教师们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对教师们近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谢意。并勉励大家要按照专业评估(认证)理念与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各项工作,使土木工程学院的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吉林省教育厅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科技厅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 中国高校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2008-2013 长春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