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研创新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认证专栏 
菁菁校园 光影随心--土木工程学院“青春光影”校园新闻摄影大赛
2019-11-28 21:08   土木工程学院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校园文艺的繁荣和发展,加强青年学生创新创意能力的培养,促进摄影、影视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和广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土木工程学院于2019年11月27日在第五教学楼5300教室举办了“青春光影”校园摄影大赛。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组织主席团参加了本次比赛。

灯光打开,音乐响起,两位主持人健步走上讲台,经过简短的开场白和评委嘉宾介绍后,第一位参赛选手在全场注目下走上台,光影交错,一张张唯美的照片在荧幕上呈现出来;乐声悠扬,一句句深情的话语在教室里缓缓回荡。随着第二位、第三位……同学相继上台展示,比赛渐入佳境,天马行空的想象,独具匠心的取景,灵光一现的创意,点点滴滴的深情,选手们的作品,风格有异,各具特色,角度格局大不相同,他们以诗人般的视角,展现了校园的一草一木,一沙一石。最终经过评比,道桥1942班王嘉鹏、土木1941姚宇鹏班荣获一等奖;道桥1942班车增强、城地1941班黄嘉盈荣获二等奖;道桥1942班张旭晨、土木1941班刘健、城地1942班徐悦荣获三等奖;土木1941班赵嘉祥、土木1941班徐乾贺、城地1941班罗坭坭、城地1941班宋彬溢、土木1942班白勋宇荣获优秀奖。

此次活动展现了工程人的活力与自然之美,鼓励学生们走近生活,走近自然,去感受生活的美好,从而更加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摄影是一种生活态度,同学们都应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去捕捉生命的美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吉林省教育厅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科技厅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 中国高校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2008-2013 长春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