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研创新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认证专栏 
土木工程学院期末工作安排布置会
2019-12-04 18:41   土木工程学院

12月4日,土木工程学院在第五教学楼5300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对本学期期末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与布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长徐亮同志主持。

对期末的主要工作,如考试相关事宜、徐院长强调,2019年对学院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

副院长赵庆明同志对本学期的期末教学工作尤其是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对期末考试命题、审批、印刷、评阅、核分、分析与总结、存档等环节、监考与巡考等相关事宜再次进行了强调,严格按学校相关制度要求进行执行。同时,对2018版教学大纲修订工作、教研与产教融合项目研究情况等进行了安排。

院长徐亮同志作总结讲话,感谢学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希望全院教职工继续共同努力,把工作做好、做精、做细,在各项工作中群策群力、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吉林省教育厅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科技厅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 中国高校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2008-2013 长春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