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研创新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认证专栏 
伸出关爱之手 传递爱的力量
2020-11-25 19:06   长春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为助力公益事业,传递爱心。土木工程学院于2020年10月26日在第五教学楼前,组织开展了闲置衣物捐赠公益活动,呼吁大家将旧衣捐赠给有需要的人,帮助他们抵御冬季的严寒。党委副书记杨丽晨、团委书记高岩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和慰问。

在活动现场,同学们早早就布置好场地,细心地为师生们送来的衣物贴上标签,分类摆放,打包、整理。活动前期,同学们通过手机、网站、板报等方式对捐赠旧衣物活动进行宣传,让更多的同学获知活动并参与其中。此次回收的旧衣物将被送往“飞蚂蚁”慈善机构,再由“飞蚂蚁”慈善机构分发到需要的地方。我院学生干部积极参与到活动中,以身作则,带动全院学生踊跃参加。活动现场前来捐赠旧衣物的同学络绎不绝。一股股正能量透过递送衣物的双手传递开来,感染并激励着现场的同学和来往的路人。大家纷纷以自己之力,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举办捐赠旧衣物活动,是对同学们一次深入的教育和洗礼,是培养学生学会感恩、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爱心的有益探索和尝试。通过活动,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有所增强,在爱心捐赠活动中,我院学生用最朴实的行为、最贴心的捐助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感受到爱的关怀,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吉林省教育厅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科技厅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 中国高校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2008-2013 长春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