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研创新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认证专栏 
感恩节送温暖 为环卫工人开启暖冬模式
2020-11-26 13:11   长春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突降暴雪,气温骤降!当你欣赏雪景时,当你狂晒朋友圈时,是否想过,在长春这座城市里,有一群人,正是寒风中劳作的他们,保障了交通安全和环境整洁。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环卫工人,他们有着一个亲切的称呼——城市美容师。在11月26日感恩节来临之际,土木工程学院志愿者来到红旗街给正在工作的环卫工人送暖心早餐。

志愿者们提前准备好八宝粥、鸡蛋、包子、豆浆等,从学校门口集合出发,到达目的地后,将热乎乎的早餐送到环卫工人手中,还拿起扫帚,帮助环卫工人打扫街道,亲身体验环卫工人工作的辛苦与不易。他们朴实的话语,亲切的关怀,犹如一股暖流,让捧着早餐的环卫工人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阵阵温暖。

本次活动旨在呼吁全体同学理解尊重环卫工人,营造全民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社会氛围。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参与到爱心活动中,传递正能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吉林省教育厅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科技厅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 中国高校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2008-2013 长春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