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研创新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认证专栏 
青春激昂,铭记赞歌--土木工程学院纪念“一二九”合唱比赛
2020-12-09 18:10   长春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铭记前辈精神,共筑时代新章。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弘扬“一二九”精神,土木工程学院于2020年12月9日晚6点在第九教学楼四楼举行纪念“一二九”合唱比赛,比赛以“红色·传承·铭记”为主题,呼吁同学们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团委书记高岩老师、辅导员杨睿老师、辅导员陈莹老师、学生组织主席团、书记团以及部分大一学生参加了此次合唱比赛。

比赛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下拉开帷幕,全场激情澎湃。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我和我的祖国》、《国家》、《红旗飘飘》等合唱歌曲依次唱响,嘹亮的歌声,饱满的激情,悠扬的旋律将师生内心深处对祖国的无尽热爱表现的淋漓尽致;《中国军魂》、《保卫黄河》、《我爱中华》唱出了我校师生承担振兴中华历史使命的壮志雄心与无畏担当。比赛班级表演完毕,在评委记分的同时我院艺术团串场《大中国》合唱以及《英雄赞歌》器乐表演。最终城地2042荣获一等奖、道桥2042荣获二等奖,土木2041、2042同获三等奖。陈莹老师、学生组织主席团、书记团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并对他们表示祝贺!最后师生合影留念、有序离场,此次纪念“一二九”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飞扬的歌声,吟唱往昔峥嵘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新时代的乐。土木学子当自强,用青春谱写时代的新篇章。通过这次活动,我院师生共同感受到了“一二九”运动精神,相信我院师生会将这份伟大精神传承下去,共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精神!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吉林省教育厅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科技厅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 中国高校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2008-2013 长春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