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研创新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认证专栏 
引领凝聚青年,担当时代重任—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2020-12-15 17:09   长春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时光荏苒,时针流转

换届大会如期而至

感悟与期许交织

不变的是对组织的热爱

2020年12月14日,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在湖西校区逸夫图书馆第二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丽晨、团委书记高岩、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师杨睿、陈莹、校学生会主席团付泽瑞、张丁宁、校团委学生组织副书记窦仔杨、院第十五届学生组织主席团、书记团、第十六届学生组织主席团、书记团、第十六届学生组织工作人员以及2020级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学生组织副书记闫靖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团委书记高岩宣读了《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学生组织学生干部名单》。

第十五届学生组织主席团、书记团为第十六届学生组织主席团、书记团授牌;第十六届学生组织主席团、书记团为第十六届学生组织部长、主任授牌。

第十五届团委学生组织副书记付本哲、学生会主席廖龙为第十六届团委学生组织、学生会授旗。

第十六届团委学生组织副书记陈宏带领全体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宣誓。

第十五届团委学生组织副书记付本哲代表第十五届学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对过去一年工作做了全面回顾和系统总结,期待新一届学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能本着无私、奉献、高效、创新的工作精神,把宝贵的时间和精力无私的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把汗水和心血倾注到自己热爱的岗位上,为土木工程学院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第十六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商家宁代表第十六届学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对未来一年工作进行展望,并郑重承诺,在以后的工作中,第十六届学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定将继承并发扬历届学生组织的优良传统,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失志艰苦奋斗,谱写长工程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党委副书记杨丽晨为大会致辞,首先杨书记对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第十六届学生组织寄予殷切的期望,希望新任主席团、书记团和干部们能继续保持工作热情,铭记校训“明德致远,笃行务实”,做到“但行好事,莫问前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学院一同发展,创造育人工作新篇章!

大会在校歌《放飞希望》中圆满闭幕。星光不问赶路人

时光不负有心人

相信第十六届学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能

仰望星空 脚踏实地

也祝愿第十五届学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

前程似锦 未来可期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吉林省教育厅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科技厅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 中国高校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2008-2013 长春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