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研创新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认证专栏 
“心手相牵,快乐成长”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活动
2020-12-20 13:57   长春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为展现土木工程学院党员以及青年团员无私奉献、团结互助的志愿精神,加强党群联系,传递党的温暖,让更多贫困儿童能温暖过冬。土木工程学院联合研究生学院以及益路爱志愿者中心等社会爱心志愿组织于2020年12月11日在农安县进行了爱心捐助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侯健、团委书记高岩、辅导员杨睿以及部分党员和团员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爱心捐助活动第一站到达农安县万顺乡政府,在三楼会议大厅与孩子和家长一同参加了捐助活动,在会前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团员们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密交流,尽力消除着孩子们孤独心理。在会中侯书记亲自为孩子们送上冬天的衣物,送出的不仅仅是大家对于孩子们的关心、温暖和爱,更是整个社会对于这些贫困留守儿童的密切关注,更是国家对这些孩子能够快乐成长,身心能够健康发展的期盼。

接着我们来到绅士社区,为农安县政协开展的留守儿童爱心书屋捐赠书籍。即使在寒风凌冽中,同学们可能也不感觉冷,手传手将书籍从车上搬下来。传递中的不仅仅是书本中的能体现的知识,更是大家对孩子们能够从知识中获得可以建设祖国的智慧的希望,可以从中读懂社会希望他们可以茁壮成长的期盼。

爱心捐助,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帮助了留守儿童解决了一些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为孩子们插上梦想的翅膀。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吉林省教育厅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科技厅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 中国高校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2008-2013 长春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