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研创新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认证专栏 
清理垃圾广告,净化考研环境
2020-12-24 14:20   长春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为营造和谐健康的考试环境,积极推进依法制考,确保研究生招生考试平稳、顺利。土木工程学院于2020年12月23日下午在第五教学楼开展了净化考研环境清理小广告志愿活动,全体学生组织成员参加了此次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会执行主席商家宁和石中秋向同学们说明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向同学们强调了诚信考研的重要性。随后,在各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学们以部门为单位对第五教学楼各教室及公共区域进行排查和清理。在排查清理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与,分工合作,相互配合,相互帮助。对每间教室的墙上、桌子上、书桌里面以及椅子背都认真仔细的进行了检查。其次,同学们对各楼层卫生间也进行了仔细的排查,将卫生间门上的违规小广告一并擦除。对于各楼层的走廊和楼梯间,同学们进行了重点清理排查工作,并将扶手上、墙上、楼梯上的小广告全部清理干净。本次活动在志愿者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充分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奉献的美好品德,同时,一方面维护了校园的整洁;另一方面充分发扬了志愿者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考研环境,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思想意识。研究生考试即将到来,预祝各位学子考研成功!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吉林省教育厅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科技厅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 中国高校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2008-2013 长春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