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研创新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认证专栏 
继往开来,不懈奋斗—土木工程学院2019—2020年学生评优表彰大会
2020-12-24 14:22   长春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回首过往,过去的一年是艰辛的一年也是奋斗的一年,为表彰在过去一年中不断奋斗,自律自强的优秀学生,土木工程学院于2020年12月23日在第五教学楼5300室组织召开了2019—2020年学生评优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杨丽晨老师、团委书记高岩老师、学工办杨睿老师、学工办陈莹老师、学生会执行主席商家宁、团委学生组织副书记闫靖、获奖代表和部分大一学生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石中秋主持。

本次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主持人庄重的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名单。紧接着,党委副书记杨丽晨老师、团委书记高岩老师、学工办杨睿老师、学工办陈莹老师、学生会执行主席商家宁、团委学生组织副书记闫靖分别为先进集体获奖代表、优良学风班获奖代表、标兵寝室、获得奖学金学生代表、优秀个人学生代表颁奖。

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周鑫宇上台发言,他总结了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干部成绩优秀的原因——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并阐述了坚定信念,刻苦奋斗的重要性,他讲到“工作需要不断总结,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这份荣誉凝结每一位同学的点滴努力”接下来会不断努力,练就过硬本领,坚定信念,将这份荣誉保持下去。

优秀学生代表陈宏上台发言,他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学习经验和学习方法,他呼吁在场学生,希望大家不惧学习生活中的种种挑战,迎难而上,不断的攻克困难,在一次次的不断尝试中总结经验,虚心向同学学习,向老师提问。最后他讲到自己会继续努力带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同学共同进步,勇于创新,共同谱写长工程的青春之歌!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丽晨老师为大会致辞,首先杨书记对各位学生干部的工作与各位优秀学生的努力做出了充分肯定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同时希望各位同学戒骄戒躁,铭记校训“明德致远,笃行务实”,希望各位学生继往开来,不懈奋斗,与学院一同发展,翻开来时代新篇章。

大会在校歌《放飞希望》中圆满结束。

用青春洒下种子,用汗水去浇灌,用奋斗去耕耘,在梦想的原野上,终会开出理想的花朵,土木工程学院定会在下一个秋季手捧朝阳,结下累累硕果,与君共勉!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吉林省教育厅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科技厅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 中国高校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2008-2013 长春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