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研创新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认证专栏 
安全是金,常记于心——土木工程学院假期安全教育会
2020-12-29 12:59   长春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寒假即将到来,为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学生放假离校及假期的安全,土木工程学院于2020年12月28日在第五教学楼5213室召开了土木工程学院假期安全教育大会,团委书记高岩老师,学工办杨睿老师以及大一至大四全体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高岩老师从假期的防疫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深入剖析安全事故的多发性和多样性,要求同学们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做好个人防疫防控工作。高老师着重强调:元旦假期将近,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到节日假期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班长转告班级同学不要参加聚集性活动。此外应做好土木工程学院离校统计,组织学生填写《假期去向统计表》,准确掌握学生离校情况。要对学生离校时间、去向、乘车交通工具和车次(航班)等做到详细掌握。会议最后老师希望同学们利用假期间闲余时间好好学习,充实自己。

舳舻万里来往,有祷必安全。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同学们在放假期间人身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敲响了警钟,对同学们提高自身防范意识起到了有效的引导作用,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度过一个平安、快乐而有意义的寒假,并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创造土木工程学院平安而又美好明天!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吉林省教育厅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科技厅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 中国高校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2008-2013 长春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