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党员积极分子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3-23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3月21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五教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我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罗新民、分团委书记王超及部分党员及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上,罗老师强调大家的思想要与时俱进,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学习工作中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要固化自己的思想,谈空话,做虚事,要向已经毕业走向工作岗位的优秀党员学习,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王老师希望大家不仅要传承老一辈马克思主义者的爱国情怀,更要学习他们坚不可摧的意志,做有理想有信念的时代青年,做有知识有本领的时代青年,做有道德有修养的时代青年,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时代青年。希望大家能牢记自己的使命,不忘初心,在未来的路上也能坚定理念,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湖西校区)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湖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