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扬鞭策马征程急 放眼神州气象新——土木工程学院优秀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9

改革促发展,盛世谱华章。2017年10月18日星期三,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土木工程学院于五教会议室组织了开幕式观看活动。届时,土木工程学院张利院长、党委副书记侯健老师、分团委书记荀洪梅老师等优秀教师同优秀学生代表们一起观看了开幕式。

金秋十月,历史的时针指向又一个重要时刻——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开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即将揭开新的一页。开幕式中,李克强总理宣布中国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正式开始,随习近平总书记回望党的十八大以来极不平凡的5年,我们有一种共同感受: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5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5年来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经济建设取得重大成就,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民主法治建设迈出重大步伐,思想文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人民生活不断改善,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强军兴军开创新局面,全方位外交布局深入展开,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回首5年历程,我们得出这样一个结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指引,是我们取得历史性成就的根本原因,也是我们继续开创美好未来的根本保证;我们更加坚定这样一种信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是中国青年的时代主题,也是当代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土木工程学院的优秀学子们更要始终牢记使命,坚决扛起责任,用青春的力量书写中国梦。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湖西校区)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湖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