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心向党 争先入党——土木工程学院第36期党校开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13

为了加强第36期党校学员对我校党校培训班的认知,引导全体学员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即将开展的为期一个半月的党校培训。我院于2018年4月11日中午12点在5300召开党校开班动员大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王超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王超老师首先向党校学员简单介绍了党校培训流程以及注意事项,让各位学员对党校培训过程有一个初步的了解。王老师要求大家做到上课保证出勤,自主认真的完成每一节课的学习笔记,,要端正态度,在培训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对待本期培训中的每一项考核,保证百分百的考核通过率。作为积极分子无论在学习或生活中都要先他人一步,普通同学应积极配合学院各项工作,学生干部更要以身作则,大家要在思想上认识党,在行动上学习党,要在平时生活和工作中能起到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坚信各位学员对党校培训已有了初步的认识,也祝愿我们36期全体党校学员能够在本次培训中取得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湖西校区)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湖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