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研创新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认证专栏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在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7-11-10 15:52   分团委采编部

为积极响应国家建设信息化发展规划号召,利用虚拟仿真技术培养在校大学生的施工技术应用技能,推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西安三好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二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于11月3日-5日在云南农业大学举行。

本次大赛分为本科组和专科组,其中本科组有来自全国55所建设类院校的96支参赛队伍参加了竞赛,比赛分为建筑工程专业知识问答、建筑工程施工方案编制、建筑工程虚拟仿真实操三个竞赛环节。

通过9月份举办的校内选拔赛和为期2个月的专项训练,选拔出来自土木学院、管理学院的黄亮、卫笛、郭莹、郭枫、齐彤彤、王永健6名同学组成两个参赛队分别参加了团队竞赛和个人竞赛。参赛师生全力准备,努力拼搏荣获了2项团队二等奖、1项个人二等奖、2项个人三等奖,指导教师王坦荣获最佳指导奖。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吉林省教育厅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科技厅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 中国高校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2008-2013 长春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