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研创新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认证专栏 
土木工程学院李威老师荣获第二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二等奖
2016-12-26 10:26   土木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培训规划(2013-2017年)》在我校的贯彻实施,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12月21日上午,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的长春工程学院第二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在湖西校区第七教学楼十三楼报告厅正式拉开序幕。校党委书记李岩峰,副校长孟祥萍,副校长窦立军、关工委主任吴占军出席大赛,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纪检监察办公室、人文与社会科学部、工会、学生工作部、团委、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同志担任了大赛评委,教育部内派管理教师、全体学生工作教师、兼职班主任代表、大学生思政委学生干部代表、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现场观摩了大赛。

本次大赛共设置“基础知识测试(初赛)”“主题班会”“风采展示”“实力比拼”“案例分析”“谈心谈话”6个比赛环节,全体学生工作教师均参加了“基础知识测试(初赛)”环节的比拼 。

经过激烈比拼,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张晔、机电工程学院董萃获得一等奖;土木工程学院李威、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孔繁帅、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于文慧获得二等奖;国际教育学院苗绘、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马驰、管理学院战荣欣获得三等奖。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和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比赛最后,党委书记李岩峰对此次大赛进行了点评并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了希望,希望广大辅导员再接再厉,在未来的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吉林省教育厅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科技厅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 中国高校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2008-2013 长春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