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研创新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认证专栏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大赛应用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11-04 18:31   土木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31至11月3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第四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大赛应用技能大赛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行。经过现场紧张激烈角逐,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两个代表队获得优异成绩,其中由我校教师张自荣、胡浩指导,彭星辰、郝栋、马山林三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由教师王德君、张华指导,邓文杰、张芳林、王春燕三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张芳林同学荣获个人三等奖。

此次比赛分建筑工程专业知识问答、装配式建筑实操、建筑工程模拟实操三项竞赛项目。

本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的专业教学成果和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参与竞赛的热情,对于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培养学生勇于进取、敢于创新的精神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大赛旨在促进参赛选手对于装配式建筑现场施工技术专业技能的理解和掌握,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推动以职业需求为导向,以实践能力培养为重点,符合建筑行业发展的高层次应用型技能人才的培养。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同济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沈阳建筑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等239所高校,1368名参赛选手。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吉林省教育厅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科技厅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 中国高校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2008-2013 长春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