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研创新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认证专栏 
以梦为马,共铸辉煌--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届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模型设计大赛表彰大会暨创新大会
2019-11-29 21:13   土木工程学院

为了使同学们能够持续锻炼自身的创新能力、设计能力、实践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创新创业意识。2019年11月28日,土木工程学院在第五教学楼5300室举行第三届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模型设计大赛表彰大会暨创新大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健,科研院长王坦,教学院长赵庆明,城地专业负责人仲崇梅,分团委书记张秋贺,大创中心主任李延君,城地专业丁长鑫老师,赵贵杰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在本次大会,首先由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赵庆明老师进行了讲话,讲述了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模型设计大赛的开办历史及当今状况,并简要介绍了未来的发展前景,及在比赛过程中的相关流程。赵院长祝贺了获奖的优秀学员,并对参赛选手的努力表示了充分的肯定。随后,全体领导为肖杨,高少博,赵儒泽等11名同学颁发奖项并合影留念。接着由土木工程学院大创中心主任李延君为我们讲解创新学分的构成,介绍学分的获得方式与其重要性。由城地专业丁长鑫老师为我们讲解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模型设计大赛的相关内容,总结比赛过程中的不足与优势。最后,由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模型设计大赛国赛学生代表张天铭为我们详细讲解比赛流程及相关事宜,学生代表高少博向我们分享比赛中获得的经验与教训,大会至此结束。

本次大会既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城市地下空间专业相关赛事与创新学分,又使同学们对相关赛程有更深的了解,扩展同学们的视野。希望同学们在各位老师的悉心教导下,努力学习相关知识,做到再创辉煌,取得更瞩目的成绩。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吉林省教育厅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科技厅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 中国高校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2008-2013 长春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