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研创新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认证专栏 
土木工程学院早操活动改革
2018-04-11 15:10 刘俊雄  分团委采编部

古语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为了全面提高同学们的素质,增强体质,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2018年4月10日早上,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王超老师召大一各班班长和体委商讨早操活动内容。

通过早操,可以全面锻炼同学们的身体,帮助同学们克服早上睡懒觉的习惯,使同学们由被动状态进入积极状态,从而精神振奋地投入到一天的生活学习中,因此,王老师召开小会,对早操活动内容进行改革。她征求各个干部意见,根据我院体育器材数量情况,商讨出了早操活动内容。分别是篮球,跳大绳,踢毽子,羽毛球和跑步。周一至周五,早上6:30同学们都必须按时到达操场集合。并让学生干部督促同学们更好的开展早操活动,每天对各班早操情况进行统计调查。早操活动将会在这周实施。

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相信在我院老师的督促带领下,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我院早操情况会越来越好,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会越来越强,更好的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吉林省教育厅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科技厅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 中国高校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2008-2013 长春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