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研创新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认证专栏 
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系列——动员大会
2018-03-08 16:08 刘俊雄  分团委采编部

为了让大家充分了解专业评估(认证)知识,同时也为了让土木学子们积极地配合正在进行的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土木工程学院于2018年3月6日在5300举行了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培训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侯健老师主持,学工办各位老师及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培训。

侯书记进一步强调了土木工程专业评估的重要性,并且强调了在迎评过程中的一些细节和问题,详细讲解了在迎评工作中需要解决或改善的问题。侯书记强调一个学生干部,就是一面旗帜,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核心。应该有感召力、影响力,向心力,要主动团结同学,帮助后进,养成良好的品格,言行一致,举止端正,用自己的人格力量来影响、感染周围的同学,使同学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学院的专业评估(认证)工作贡献光和热。

相信通过这次别开生面的专业评估(认证)培训动员会,大家会更加了解自己专业的未来走向,并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我们希望每一个土木学子都能利用优秀的专业知识让自己在人群中发光发热,让土木专业在众多行业中成为一抹愈发闪亮、不可磨灭的星光。同时也预祝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顺利进行,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吉林省教育厅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科技厅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 中国高校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2008-2013 长春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