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研创新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认证专栏 
暮鼓晨钟 换得路更宽——土木工程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8-04-13 13:53 刘俊雄  分团委采编部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向同学们传授考研技巧,提供更多的考研信息,土木工程学院于2018年4月12号在5300召开了考研经验交流大会。

会议开始之前侯健老师讲到,考研与不考研的区别在于一个平台,同样一人,因为处于不同的平台,身份就会因此发生改变,考研成功会让大家站到一个更高的平台上来实现自己的价值。除此之外,老师也提到考研应当是一个深思熟虑的决定,而不是盲目从众的随意。之后14级考研学长们也提出了同老师一样的想法,如果真的想要考研那么就要坚持到底,要不就不要做无用功。在交流会中,他们还分别针对考研的具体科目、如何选择参考资料、合理安排备考计划以及如何有效的复习等方面为在座同学做了详尽的讲解;并指出在考研前期要合理地安排学习时间,规划好整个学习流程,从基础抓起,不要好高骛远;同时,要劳逸结合,及时调整心态。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把自己想了解的和未弄懂的问题提出来进行了讨论交流,同学们从中受益匪浅。

考研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行,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指明了学习的方向,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方法技巧,使他们有了更明确的备考目标,同时也坚定了考研信心,以积极昂扬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吉林省教育厅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科技厅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 中国高校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2008-2013 长春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