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研创新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认证专栏 
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学生动员大会
2018-04-21 13:55   分团委采编部

为迎接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专家组的到来,做好专家组进校前的准备工作,2018年4月19日下午,我院在逸夫图书馆八楼召开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学生动员大会,会议由分管学生工作的侯健副书记主持,土木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土木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张利院长首先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的筹备情况和工作进展,围绕专业认证标准,阐述其核心理念和重要意义,详细讲解以成果为导向的毕业要求和培养目标的内涵与实践途径。专业负责人张自荣老师就土木工程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核心课程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侯健副书记对专家组进校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相应要求,号召全体学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专家组的到来,希望通过全院师生共同努力顺利通过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吉林省教育厅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科技厅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 中国高校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2008-2013 长春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