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研创新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认证专栏 
走进互联网+时代——土木工程学院互联网+培训会
2018-04-20 14:00   分团委采编部

为了进一步强化大学生对"互联网+"的认知,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激励我院学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长春工程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来。土木工程学院于2018年4月18日下午一点在逸夫图书馆召开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邀请到吉林省互联网+资深评委张为老师主讲,我院师生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张为老师是勾画年轮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吉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吉林省第二届、第三届互联网+资深评委、互联网+国家金奖项目指导老师、吉林省教育厅创新创业特聘导师、吉林省共青团省委创新创业特聘导师。张为老师通过对马云等多个成功人士的创业历程的剖析,通过大家所熟知的知名公司的创建初衷和创立之路,启发大家的创新创业意识。他介绍了互联网与现代经济、生活等各个领域的密切关系,要求同学们转换思考问题的角度,将项目以互联网为平台、与传统行业相结合,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互联网+的认识。之后,侯健书记对此次培训进行总结,在感谢张老师精彩讲说的同时,也希望我院能在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吉林省教育厅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科技厅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 中国高校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2008-2013 长春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