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研创新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认证专栏 
民族一家亲共筑中国梦——土木工程学院板报设计大赛
2018-04-17 10:05 刘俊雄  分团委采编部

为了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树立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思想。2018年4月15日,我院开展了以“民族一家亲,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板报设计大赛。

比赛中各班表现积极,按照要求精心组织、认真安排,板报图文并茂、主题鲜明、布局合理有致,突出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主题。道桥1742班的“中国龙”,版面设计精美,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民族团结的理解,增强了维护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使民族团结的思想更加深入人心,为构建平安、和谐的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吉林省教育厅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科技厅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 中国高校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2008-2013 长春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