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研创新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认证专栏 
瀚墨书香,心之所向--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届“瀚墨书香”书法绘画大赛颁奖典礼
2019-11-12 18:50   土木工程学院

为了丰富广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示当代大学生风采,进一步营造校园文化艺术氛围,推动我院校园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充分调动我院广大同学对书画艺术的热情,土木工程学院于2019年11月10日在5300教室举办了“瀚墨书香”书法绘画大赛颁奖典礼。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健,学工办张秋贺、杨睿、陈莹老师,以及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本次大赛同学们踊跃参加,积极上交作品,在收到的作品中,有的作品气势磅礴,有的作品精致细腻,有的作品天真率性,有的作品灵秀隽美,无不饱含着同学们爱祖国、爱家乡、爱学院、爱工作、爱学习的朴素情怀,浸润着对学习、工作、生活积极向上的追求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一幅幅书法,鸾翔凤翥,刚劲又充满柔和;一篇篇画卷,浓墨重彩,热烈又不失温婉。在进行作品阐述时,每位获奖同学都气宇轩昂,激情满怀,并讲述创作原因及构思图景。看得出他们信心满满,要在下次比赛中创作出更加优秀的作品。经过评比,于佳彭、徐乾贺等六名同学荣获优秀奖,胡兵等三名同学荣获三等奖,王文哲、郎晓同学荣获二等奖,刘嫄同学荣获一等奖。

此次书法绘画大赛凝聚着广大书画爱好者的艺术匠心,彰显了艺术功力,同时也向大家展示了学院独特的艺术魅力,更展现出中华文化的传奇与不朽的魅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吉林省教育厅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科技厅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 中国高校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2008-2013 长春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