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研创新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认证专栏 
碰撞激情,昂扬青春——土木工程学院“球王杯”桌球比赛
2019-11-11 18:11   土木工程学院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激发锻炼热情;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进一步促进学生之间情感沟通,为学生提供更好更多的锻炼和展示舞台,土木工程学院于2019年11月10日在天弈桌球馆举办了“球王杯”桌球比赛。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大赛共报名选手22人,每轮以抽签的方式进行一对一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最后角逐出冠亚军。上午9点,随着一声声清脆的撞击声,土木工程学院“球王杯”桌球比赛拉开序幕,在这彰显体育精神的台球桌前,选手们不停的走动查看最佳击球点,架杆、出杆、撞球;有的选手采取加长杆的方式,将球以抛物线形式落到既定的位置上;也有的选手则是通过数学中对角线的方法,用下巴稳住球杆,以快准狠的力道和精确的走位,直接将球打进。还有的选手通过极具欣赏艺术的姿势打出漂亮一击。整个大赛现场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大家互相在切磋中交流,共同奋进。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杜金炜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高子航夺得亚军。

此次比赛增加了同学之间的默契,加强了台球协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体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比赛过程中我院选手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所有观众的尊重。在竞争中成长,在拼搏中努力,我们手握青春,向着胜利远航!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吉林省教育厅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科技厅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 中国高校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2008-2013 长春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