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研创新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认证专栏 
聚焦话筒,星光灿烂--长春工程学院第十六届金色年华杯主持人大赛
2019-11-21 18:52   土木工程学院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创建良好的文化氛围,2019年11月20日,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第十六届“金色年华杯”主持人大赛在湖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分为模拟主持、才艺展示、即兴主持三个环节。各位参赛选手采用不同的话题和形式表现出扎实的基本功,才艺表演各具特色,展示了青春的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王祥丞同学荣获“白金话筒奖”、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杨以琛同学获得“金话筒奖”、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单妤茜同学获得“银话筒奖”。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焦星然荣获“最佳台风奖”,建筑与设计学院张铭卓荣获“最佳才艺奖”,国际教育学院周仲轩荣获“最佳口才奖”,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李欣怡荣获“最佳潜力奖”,机电工程学院张帆荣获“最佳创意奖”。管理学院、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本次大赛使学生们的特长得到了充分发挥,提高了综合素质。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让人回味,热爱播音主持的学生聚集在这个光辉的舞台点亮人生梦想。

第四届金色年华杯主持人大赛“金话筒奖”获得者、理学院2010届优秀毕业生张琳,校团委教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共计1200余人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吉林省教育厅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科技厅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 中国高校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2008-2013 长春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