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研创新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认证专栏 
心灵相约,温暖同行--土木工程学院心理负责人培训大会
2019-11-28 21:20   土木工程学院

心灵洒满阳光,健康点亮生活。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保障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土木工程学院于2019年11月27日在第五教学楼5300室召开了心理负责人培训大会,特邀我校学工处副处长张金明教授为大家培训,土木工程学院学工办杨睿、陈莹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陈老师首先对本次活动做了简短的介绍。随后张老师分析了我院近年来学生心理健康调查数据,并通过对自杀、焦虑、抑郁、睡眠、自卑、强迫、交往、网络、学习等多个不同方面结合数据进一步分析,每涉及一个方面张老师都列举真实发生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各方面心理问题的危害性。最后张老师根据危险程度介绍了同学们各种心理不健康的现象,并强调了相应的应对措施。

本次培训大会内容丰富,案例翔实。张老师用真实的数据,鲜活的案例敲响了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警钟;用幽默风趣,诙谐生动的语言介绍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用发人深省,语重心长的总结明确了心理负责人的职责。心若向阳,无谓悲伤,此次培训活动会帮助学生们面对困难,度过洒满阳光的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吉林省教育厅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科技厅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 中国高校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2008-2013 长春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