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研创新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认证专栏 
远离艾滋病,安全伴我行--土木工程学院预防艾滋病系列宣传活动
2019-12-05 18:21   土木工程学院

为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艾滋病的有关知识,普及艾滋病的相关常识,加强同学们对艾滋病的预防意识,土木工程学院组织了系列宣传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学工办张秋贺、杨睿、陈莹老师参加了本次主题活动。

2019年12月1日在第五教学楼5300室召开了预防艾滋病宣讲会。大会主要以视频教育的形式进行,视频中以沙画配合旁白的方式,讲述一名大学生不慎感染艾滋病的故事。同时,视频通过旁白描述,也将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注入其中。随着视频剧情的推进,艾滋病的危害也逐渐显露,引起了同学们的极大重视。最终,视频中的主人公在医生和亲人的帮助下,重拾信心,让人心暖,也为同学们树立了对艾滋病的认知。

12月4日在第五教学楼门前举办了预防艾滋签名活动。在预防艾滋病宣传签字活动中,分发完宣传单过后,志愿者们展示出了共抗艾滋病的条幅,鼓励同学们在条幅上签字,表示出同学们对预防艾滋病的信心。同学们也积极签字,巨大的条幅,很快就被一个个名字所布满。这些有力的笔画,无不彰显着同学们对共抗艾滋的决心,这也正是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

本次预防艾滋病系列宣传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普及了艾滋病的相关常识,而且教会了同学们许多预防知识,为同学们的身心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同时,也为推动学院的健康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吉林省教育厅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科技厅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 中国高校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2008-2013 长春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