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研创新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认证专栏 
“大学文化伴我行”主题研讨会
2016-11-18 14:21  

大学文化是知识、能力、人格的升华和结晶大学文化,是大学思想、制度和精神层面的一种过程和氛围;是理想主义者的精神家园,是大学里思想启蒙、人格唤醒和心灵震撼的因素的结合体。

2013410日晚上七点“大学文化伴我行主题研讨会在西区55203准时召开。研讨会围绕大学文化展开,以演讲、社团表演、学生代表发言的形式实施。首先进行的是一个关于大学文化的演讲,演讲者以一种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展示了大学文化。其次的是三联爱心协会的同学带来的一段短视频,其主要讲诉的是他们开展的一系列与文化有关

的活动的介绍。再次就是武术协会带来的武术表演,表演者手中的双节棍虎虎生威,在空中自由的游走,激起观众们的阵阵欢呼。最后压轴的是书法协会的同学,他手中的笔在纸上龙飞凤舞,不一会“大学文化伴我行”七个大字便赫然出现在了宣纸上。活动在主持人的谢幕词中完美闭幕,结束以后大家一起合影,共同纪念今天的大学文化之旅。

活动各部分相互独立,以不同的方式来展现自己的特色,不过他们的效果是一致的——共同营造大学文化的氛围、展现大学文化的魅力。

土木工程学院

分团委采编部

2013412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吉林省教育厅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科技厅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 中国高校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2008-2013 长春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