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研创新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认证专栏 
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十期团校培训
2016-11-18 14:21  

团徽在黑暗中明亮的沉默,为我们年轻一代始终点亮方向,指导着我们前行。一期期团校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杰出的学员,也为党校输送了大量的优秀的党员。2013410,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十期团校培训在西区六教6102举行。本次团校的主讲是学校罗老师,土木学院分党委书记赵宏光,副书记侯健老师。来自土木学院的110名同学光荣的成为了第二十期团校学员,参加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十期团校培训。

本次培训的侧重点在于引导在场的各位了解学生干部的相关职责以及管理技巧。首先,罗老师介绍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光辉历史及其发展历程,阐述了我团的性质、宗旨、基本任务,明确了本次学习的目的,让参与培训的学生干部们对党团有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他通过讲述管理学中的十大规则,为在场学员介绍了在开展工作时应注意的相关经验和技巧,为学员的实际工作提供了方向性的指导。

之后,老师又为学员们介绍了我院上交文档材料格式的相关要求,列举案例并一一纠正,以便广大学生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高效高质地开展工作。最后,又为学员讲解了学生干部应注意的礼仪要求,通过现场互动示范指导加深印象,明确了礼仪规范。

本期团校培训让广大学员获益匪浅,积累了经验,收获了知识,为以后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理论基础。

土木工程学院

分团委采编部

2013410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吉林省教育厅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科技厅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 中国高校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2008-2013 长春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