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研创新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认证专栏 
土木工程学院党校结业考试
2017-12-05 15:48 刘俊雄  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采编部

为加强我院学子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检验本学期党课培训的学习效果,2017年12月4日,土木工程学院组织部在5203组织进行了党校结业考试,此前参加了党课培训的同学均如期参加了本次结业考试。

据了解,党课的培训课程从开学时就已经开展。为全方位考查学生在党课培训中对知识的掌握程度,本次党课考试的题型也是坚持多样化原则,从填空、选择、判断、简答、论述等五个题型类别进行考查,知识覆盖面很广。相较以往的考试,在考查内容上也更为细致,诸如“入党程序”、“党章党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理论内容”、“改革开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的内涵”、“党的群众路线”等重要概念也都被列为考查重点,此外,有关十九大的理论路线以及党的政策方针等知识点,也都一一体现在了各类题型中。为规范考场纪律,监考、巡视等各项考务工作也在有序进行,这也保证了本次考试的顺利开展。同学们也保持着良好的学习风气。“考试并不太难,但这只是对前段时间学习的一个检验,虽然现在还只是入党积极分子,但在课后我们一定会继续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并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用党员的标准来约束我们自己。”

参加党课学习并且顺利通过党课结业考试,是在校大学生成为正式党员的先决条件之一。我院每年都会针对新生组织党课培训,并进行党课结业考试。通过实施党课培训学习与考核评定相结合的制度,引导促进学生增强对有关党的知识和国家政策的了解。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吉林省教育厅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科技厅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 中国高校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2008-2013 长春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