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研创新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认证专栏 
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地球——土木工程学院党校实践活动
2018-04-22 16:17 刘俊雄  分团委采编部

为了迎接世界地球日,培养入党积极分子们的环保意识,特此于2018年4月21日在教室5203举办了第36期党校实践活动,届时王超老师参与了此次活动。希望通过这次的活动,可以让环保这个观念永驻积极分子们的心中。

这次的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在环保袋上绘画出自己的创意,以环保为主题。学员们十分认真的画着自己心中的地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创意与想法,从他们的画中可以看出,希望地球可以变成更加美丽的心愿,环境保护依然是时代的重任,每个人都应该让环保的种子在心中萌芽。爱护地球是每个人的责任与义务,他们在绘画中激发他们爱护地球环境的意愿,当他们拿起画笔的那一刻,相信他们的心中美丽的地球,将会用这画笔,完美的勾勒。从自身进行反思。在绘画的过程中,让党校积极分子们的心中“美好的地球”的想法得到了表达,大家通过手中的画笔,将自己对于地球美好的祝福一一呈现。最后,入党积极分子们把他们的作品一一展现在大家的面前,每一个作品都表达了深刻的意义。

通过本期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关注自己身边环境问题,学会了一些环保的知识和方法,懂得了爱护家园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保护环境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相信地球会变更加美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吉林省教育厅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科技厅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 中国高校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2008-2013 长春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