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研创新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认证专栏 
井盖上的地球环保从我做起——土木工程学院“世界地球日”活动
2018-04-23 21:12 刘俊雄  分团委采编部

世界地球日,即每年的4月22日,由盖洛德·尼尔森和丹尼斯·海斯于1970年发起,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为了加强学生们的环保意识,认识到保护自然的重要性。特此,于2018年4月22日9点整,志愿者工作部与团支一共同进行了"世界地球日”活动,分团委书记王超老师也参与其中。

首先大家来到了教室,每人都准备了一个环保袋,准备好涂料后,他们的创作之旅开始了,同学们娴熟的笔落,一笔一划的描绘着理想中的蓝图,用色彩演绎着美丽的地球。不久之后,王超老师来观望大家的作品,对大家的绘画水平表示肯定,并赞美。而后,志愿者们又来到了校园,开始了他们的下一个创作之旅——“井盖上的地球”,开始对校园的井盖画上我们的“地球”,在徐徐的小风中,画下了心中的地球,每个人互帮互助,一起绘画,他们画的很开心,路过的路人还为他们“点赞”。在画完最后一个井盖后,大家在井盖旁留影纪念,至此,活动也圆满的结束了。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能使大家更加全面地了解到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母亲所面临的资源危机现状,还能增强同学们的低碳绿化环保意识和时代使命感。号召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从身边事做起,从小事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同努力,保护地球母亲,共建美好家园。

 

 

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

采编部

2018年4月22日

审稿老师:王超

撰稿人:

审稿人:宋书豪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吉林省教育厅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科技厅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 中国高校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2008-2013 长春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