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研创新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认证专栏 
不忘初心,共创未来--土木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团学组织书记团主席团大会
2019-11-22 19:05   土木工程学院

为秉承“精干高效,务实创新”的工作原则,贯彻“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提倡做一个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学习、自我监督的学生组织。土木工程学院于2019年11月21日在五教5213召开2019—2020学年团学组织书记团、主席团大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侯健及学生组织书记团、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侯书记首先对学院近期的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学生组织工作中的一些不足,并做出了具体指导。侯书记强调,书记和主席作为学生干部的领头羊,一定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克服学习中的困难,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带领学生干部高效高质的完成学院的各项工作。最后,侯书记希望新一届书记团、主席团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个人的工作想法大胆的运用到学生组织的工作实践中去,带领土木学院学生组织走向新的辉煌。

此次大会的召开增强了学生组织的团队凝聚力,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忱,相信他们定会不负众望,以强烈的责任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更好的为全院师生服务,也祝愿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组织齐心协力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吉林省教育厅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科技厅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 中国高校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2008-2013 长春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