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研创新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认证专栏 
土木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团学组织换届大会
2019-12-05 18:35   土木工程学院

2019年12月4日,土木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团学组织换届大会在湖西校区逸夫图书馆八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侯健,学工办张秋贺、杨睿、陈莹,以及2016届和2017届主席团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学工办杨睿老师主持。

在观看完团学组织构成的视频后,大会在庄严隆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工办张秋贺老师公布新一任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名单,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侯健、全体学工办老师,带领2016届主席团为新一届主席团授牌;之后由新一届主席团为新一届学生干部授牌,学工办张秋贺老师为学生组织授旗。

授牌授旗仪式结束后,团委学生组织副书记宋森森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庄严宣誓,原团委学生组织书记盖佳宇汇报《工作总结》,新一届学生组织主席团代表付本哲、廖龙汇报《2019至2020年度学生组织工作计划及展望》。

在侯书记上台发言之前,组委会播放了视频《感谢有您——致最敬爱的侯书记》,每一张照片都是侯书记为学院发展辛勤付出的见证,在场的观众不禁流下了感动的泪水。侯书记激动地说,与学生干部共事的一幕幕,不断在眼前浮现,参加工作29年来,已经对学生们有了很深的感情。感谢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对学院建设做出的贡献,对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团学组织寄予殷切的期望,希望新任主席团和干部们能继续保持工作热情,共同创造学院更好的明天。铭记校训“明德致远,笃行务实”,做到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并且在之后的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校歌《放飞希望》的优美旋律中,本次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吉林省教育厅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科技厅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 中国高校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2008-2013 长春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土木工程学院